金十数据官网

ArgusFX采用Match-Prime流动性服务

ArgusFX采用Match-Prime流动性服务-第1张图片

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Match-Prime周四宣布,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rgusFX采用其服务提供流动性。

ArgusFX通过差价合约提供不可交割货币的流动性。与Match-Prime的最新合作将确保包括股票在内的1000多种金融工具的深度流动性。

ArgusFX执行董事Christos Drakos表示:“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多种产品,如经典外汇、大宗商品、股票、加密货币、股票指数和股票。”“这就是我们寻找合作伙伴而不是供应商的原因,诚信和灵活,帮助我们适应市场变化。我们决定使用Match-Prime,我必须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Match-Prime于2020年底推出流动性服务,目前持有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牌照。它的目标客户是专业客户和授权实体,以Prime of Prime模式提供服务。

作为市场上的新参与者,该公司以激进的价格进入该行业,以削弱其现有的竞争对手。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零售经纪商Skilling将该公司添加为流动性提供者。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