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澳交所旗下区块链平台Synfini已上线

澳交所旗下区块链平台Synfini已上线-第1张图片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日前宣布,其备受期待的区块链(DLT)服务平台Synfini现已上线。

该平台将以云服务的形式提供,随着ASX客户数量的增长,新平台将提供灵活性和可扩展性,Synfini的首批客户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部署他们的解决方案。

Synfini是在VMware区块链之上开发的,为客户提供访问ASX的DLT基础设施、数据托管、账本服务和支持。其服务消除了组织构建、运行和支持自己环境的需求,从而降低了成本、复杂性和风险。

在Synfini推出前,澳交所已经在去年1月推出了DLT服务“sandpit”,已经有20多家公司对该平台的智能合约语言表现出兴趣。

此外,官方声明透露,该平台的一些早期采用者包括毕马威、Broadridge、Boulevard和DigitalX。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