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MC Markets证实将拆分杠杆与非杠杆业务

CMC Markets证实将拆分杠杆与非杠杆业务-第1张图片

CMC Markets日前证实,该集团计划将杠杆和非杠杆业务分开。然而,由于董事会仍在评估拆分的利弊,谈判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此举是为了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CMC提供杠杆交易和点差交易服务,并在全球多个司法管辖区开展业务。该公司拆分业务后,将产生一个包括扩展业务的杠杆部门,和一个包括技术和新投资产品平台的非杠杆部门。

两家公司都将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但只有一家公司将保留CMC品牌。

前段时间,CMC下调了本财年的收入预期,导致其股价大幅下跌。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在拓展其杠杆业务之外的新业务,并计划于明年推出一个新的英国投资D2C和B2B平台,将提供投资产品和实物股票等。

此外,CMC还与澳大利亚主要零售银行澳新银行(ANZ)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澳新银行超过50万的股票投资客户,总资产超过250亿英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