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oinSmart报告第三季度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51%

CoinSmart报告第三季度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51%-第1张图片

加拿大加密资产交易平台CoinSmart日前发布了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根据报告,营收达到327万美元,同比增长238%。

第三季度的客户总数大幅增加,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51%。此外,CoinSmart的注册用户达到150,353人,同比增长692%。

零售交易额同比增长1717%,管理的总资产(AUM)达到6500万美元。

CoinSmart在第三季度扩大了其产品和服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加密货币需求。该公司还在欧洲推出了其零售交易平台,引入了新的合规仪表板和监控工具的Beta版本。

CoinSmart是加拿大为数不多的在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注册为证券交易商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该公司为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在内的各种数字货币服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