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IG集团完成3亿英镑债务再融资

IG集团完成3亿英镑债务再融资-第1张图片

IG集团日前宣布已完成了一项全面的债务再融资活动,以实施长期融资结构。

再融资的内容包括发行将于2028年到期的3亿英镑优先票据债券。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对这些债券的评级为BBB,周四进行了定价,投资者热情高涨。

IG承诺提供3亿英镑的循环信贷安排(RCF),初始期限为三年。此外,该集团还可以将RCF的规模增加到4亿英镑,并两次延长期限,每次最长为一年。

再融资活动还涉及偿还和取消集团现有的1.25亿英镑RCF和2.5亿英镑定期贷款安排。

再融资完成后,IG集团的可用信贷额度从3.75亿英镑飙升至6亿英镑,随着RCF的扩展,这一额度可能进一步增加至7亿英镑。

与此同时,IG报告2022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6%。此外,集团今年早些时候通过收购tastytrade加强了在美国的业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