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墨西哥金融科技公司Stori获得2 亿美元融资

墨西哥金融科技公司Stori获得2 亿美元融资-第1张图片

墨西哥金融科技公司Stori日前宣布已筹集2亿美元的资金,包括价值1.25亿美元的C系列股权融资和75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

C轮股权融资由全球风投GGV Capital和成长阶段投资者GIC共同领投。此外,Stori是从社区投资管理公司CIM获得债务融资。

通过最新的资金,Stori将扩大其在墨西哥的业务。在过去的8个月里,该平台已成为墨西哥最大的新信用卡发行商之一。

在该轮融资中,总部位于墨西哥的Tresalia Capital进行了第一笔金融科技投资。 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Vision Plus Capital、BAI Capital和Source Code Capital等全球知名风投公司也加入了C轮融资。Stori在美国、墨西哥和亚洲设有办事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