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EIA原油库存连续三周增加,美油重挫3%回吐本周涨幅

周三(11月10日)美油期货下跌2.81美元,跌幅为3.3%,结算价报81.34美元/桶。布油下跌2.14美元,报收82.64美元/桶。早前EIA库存报告显示,截至11月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00.2万桶,为连续第三周提高,达到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美国总统拜登表示,在通胀普遍急升的情况下,政府正在寻找降低能源价格的方法,引发油价大幅下行。

EIA原油库存连续三周增加,美油重挫3%回吐本周涨幅-第1张图片

EIA库存报告显示,截至11月5日当周,精炼油库存减少261.3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55.5万桶。美国原油产品四周平均供应量为2023.8万桶/日,较去年同期增加6.1%。财经网站Forexlive就EIA报告称,美国EIA原油报告公布后,油价略微走低。在今天的CPI报告发布后,美元的波动使油价反弹。风险在于美联储或许会提前加息,从而抑制经济增长,进一步损害石油需求。

交易员们还在继续评估拜登政府平息能源价格上涨的计划。美国总统拜登稍早称,他已要求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NEC)努力降低能源价格,并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打击能源行业的市场操纵行为,以更大力度地扭转通胀。瑞穗能源期货主管BobYawger表示:“此番发言导致市场大跌。”

CIBCPrivateWealthManagement的高级能源交易员RebeccaBabin说,关于美国政府如何应对能源价格上涨,市场似乎是在黑暗中摸索。美元走强加上库存数据不那么看涨也助推价格下跌。

美国总统拜登面临来自民主党同袍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要求采取措施,包括可能禁止石油出口和从国家战略储备中释放原油,以解决汽油价格上涨的问题。

11名民主党参议员,包括几位以关注气候变化而闻名的参议员,本周在一封信中敦促拜登迅速采取行动,以应对全国每加仑汽油平均价格来到2014年以来最高水准的问题。他们认为家庭和小型企业目前承受着“过度负担”,并敦促从国家战略储备中释放石油,甚至采行更激进的禁止美国原油出口手段。

顾问公司RapidanEnergyGroup总裁、前白宫官员BobMcNally表示,最有可能的行动方案是从战略石油储备(SPR)中释放石油。从各方面来看,政府最看重释放SPR,这也是市场所期待的。我仍然相信市场期待本周晚些时候会发布释放SPR,我认为这是最有可能的选项。

EIA原油库存连续三周增加,美油重挫3%回吐本周涨幅-第2张图片

(美油小时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