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FXCM Pro和Integral推出集中清算差价合约平台

FXCM Pro和Integral推出集中清算差价合约平台-第1张图片

FXCM的机构部门FXCM Pro与交易技术提供商Integral携手推出了差价合约(CFD)集中清算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对机构和专业客户的服务。

周三的公告显示,CFD Prime平台提供综合保证金、开户和净额结算等服务。两家公司声称,合并服务将降低交易成本。

FXCM集团首席执行官Brendan Callan表示:“我们致力于提升客户的交易体验,我们新的CFD Prime服务是我们为实现这一目标而设计的一系列创新中最新的一个。”

FXCM Pro通过其资产负债表和交易后基础设施提供大宗经纪服务。另一方面,Integral提供技术,使客户能够使用单个连接获得汇总价格,并与多个流动性提供者进行交易,而不必形成多个双边关系。

另外,Jump Trading公司作为做市商,为两家公司的交易提供流动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