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Tiger Brokers成为新交所证券交易及结算会员

Tiger Brokers成为新交所证券交易及结算会员-第1张图片

新加坡交易所(SGX)日前宣布纳斯达克上市经纪商Tiger Brokers加入其证券和衍生品市场,成为交易会员。

与此同时,Tiger Brokers还成为中央存托有限公司(CDP)的清算会员和存托代理。

随着Tiger Brokers的加入,新交所证券市场现在共有26个交易会员和26个清算会员。另一方面,新交所衍生品市场共有67个交易会员和26个清算会员。CDP的存托代理总数目前为50家。

老虎经纪成立于201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该公司提供多种交易产品的不同金融服务。

今年,亚洲一些知名金融机构陆续加入了新交所证券和衍生品市场。2021年3月,海通国际成为新交所清算会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