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boe将推出新的美国国债交易平台

Cboe将推出新的美国国债交易平台-第1张图片

全球市场运营商和交易解决方案供应商Cboe Global Markets日前宣布,计划推出一个新的交易商间美国国债交易平台Cboe Fixed Income,该平台将是Cboe Global Markets的首个美国现金固定收益产品。

Cboe指出,该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启动,但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为了加强美国国债的交易服务,Cboe固定收益将结合Cboe的Full Amount技术及其流动性管理和分析能力。这些功能将区别于市场上其他交易商间交易模型。

此外,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申请政府证券经纪公司牌照。

最近,Cboe Global Markets聘请Bo Chung担任销售和指数高级副总裁。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