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ASIC关停金融服务商A One Multi Services

ASIC关停金融服务商A One Multi Services-第1张图片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日前宣布,已采取行动关闭金融服务公司A One Multi services,该公司涉嫌参与非法活动,包括从非法基金购买加密资产。

ASIC从昆士兰联邦法院获得了针对A One Multi及其董事Aryn Hala和Heidi Walters的临时禁令。

据ASIC,在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60多名消费者向A One Multi的账户存入了超过2500万美元。该公司用于购买加密资产的资金超过240万美元。

ASIC指控Hala将超过570万美元的A One Multi资金用于他和Walters的个人消费,包括购买不动产和豪车。

10月21日,法院命令Hala将其名下的加密货币资产转移给接收方,还对Hala和Walters实行旅游禁令。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