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国际油价走低,三大利空暗示,多头大戏还要等一段时间

周四(4月8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此前官方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增。在全球原油供给上升的背景下,该数据引发了对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需求下滑的疑虑。

北京时间16:00,NYMEX原油期货下跌0.92%至59.2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6%至62.74美元/桶。

国际油价走低,三大利空暗示,多头大戏还要等一段时间-第1张图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4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52.2万桶,至5.018亿桶,降幅大于预期的200万桶;但汽油库存意外暴增404.4万桶,至2.305亿桶,因夏季驾车出行旺季来临前,炼油厂扩大生产,分析师预期减少60万桶。

虽然美国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但同期汽油库存却意外骤增。瑞穗证券的能源期货负责人BobYawger说:“炼油厂可能想要稍微降低产能利用率,以避免汽油库存创下历史纪录。”

与此同时,全球石油供应不断增加。交易员称,俄罗斯4月初的产量较3月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随着美国和其他大国就重启伊朗核协议进行谈判,伊朗受到的部分制裁可能被解除,这将增加全球石油供应。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NedPrice)对周三记者说:“我们准备采取必要措施,包括取消与联合全面行动计划(JCPOA)不一致的制裁措施,恢复遵守JCPOA。但我无法在这里详细说明可能有哪些措施。”

尽管如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再次上调了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增长6%,是1970年代以来前所未见的增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应对新冠疫情的空前政策。经济成长增强将提振石油及相关成品油的需求,协助降低库存。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迪蒙(JamieDimon)周三表示,如果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接种疫苗,联邦政府继续支出,美国经济可能会在2023年之前一直保持繁荣。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三公布了一项加税提议的细节,该提议将用拜登总统基础设施振兴计划中的激励措施来替代对化石燃料公司的补贴,以鼓励其生产清洁能源。

ANZResearch在一份报告中称:“更为有利的宏观经济背景还可能进一步吸引投资人对于石油行业的兴趣。”该机构重申,ICE布伦特原油将在第三季度达到每桶75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