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quaredFinancial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强劲

SquaredFinancial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强劲-第1张图片

经营多资产经纪品牌的SquaredFinancial Group公布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称其交易量增长了266%,毛利润增长了200%。

交易量和利润的大幅飙升源于该公司客户基础的激增,本季度增长了220%。

经纪集团关键指标的增长来自于产品和服务的扩张,并将继续扩张。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Lusis AI Lab合作,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外汇交易策略,并开始提供MetaTrader 5交易平台。

SquaredFinancial的服务包括外汇和其他资产类别的差价合约工具的交易服务。此外,该经纪集团强调,黄金是近期成交量飙升的重要驱动因素。

除了财务数据,该公司还宣布董事会增加了三名新成员:Dirk Van Daele、Vusi Thembekwayo和Philippe Préval。SquaredFinancial表示,这些任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和未来的增长前景。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