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FTC对去中心化平台Polymarket展开调查

CFTC对去中心化平台Polymarket展开调查-第1张图片

据了解,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开始对去中心化预测市场Polymarket展开调查。

虽然官方没有证实,但CFTC怀疑Polymarket提供二元期权交易违反规定。此外,CFTC将调查像Polymarket这样的公司是否需要注册。

然而,Polymarket表示,其完全符合美国的法律法规。

Polymarkets是一个流行的预测市场,允许用户对现实世界的事件下注,包括政治、体育、政府政策或其他任何事情。该公司在其服务中使用去中心化技术,并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结算合同,使用稳定币USDC进行交易,不持有任何用户资金。

该公司目前正在与投资者进行新一轮融资谈判,这可能使其成为下一个加密独角兽,将其估值提高到10亿美元

针对Polymarket的调查行动并不是CFTC对事件合约的第一次担忧。早些时候,CFTC的调查迫使加密交易所ErisX搁置了提供基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比赛的期货合约的计划。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