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沃尔玛在全美200家门店安装比特币ATM机

沃尔玛在全美200家门店安装比特币ATM机-第1张图片

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在全美200家门店安装了由Coinstar提供支持的比特币ATM机试点。据路透社报道,比特币ATM提供商与加密交易所CoinMe合作,让客户可以在其部分门店购买比特币。

沃尔玛发言人证实,目前有200个Coinstar售货机在沃尔玛门店内运行,为想购买比特币的公众提供服务。

要使用这种机器,人们需要插入纸质账单,之后他们会得到一张代金券。此外,用户需要在Coinme注册一个账户,通过背景调查才能兑换凭证。

过去几个月,沃尔玛一直在暗示要涉足加密领域。今年8月,该公司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招聘一名专家来制定“数字货币战略和产品路线图”,以确定与加密货币相关的投资和合作关系。

此前,一则虚假新闻称,沃尔玛宣布将接受莱特币(LTC)支付。这一消息推动莱特币价格上涨了35%。但是,在沃尔玛否认了通过电信公司Intrado发布的消息后,LTC股价暴跌了20%。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