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合并获得欧盟第一阶段批准

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合并获得欧盟第一阶段批准-第1张图片

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日前宣布,已获得欧盟委员会(EC)有条件的第一阶段批准,收购价格为440亿美元。

几天前,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宣布将批准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的合并,前提是解决价格评估问题。CMA称,合并带来的竞争问题有限,因为两家公司的业务互为补充,而且合并后的公司规模相对较小。

两家公司还同意出售IHS Markit的石油价格信息服务(OPIS)、煤炭、金属和采矿(CMM)和PetroChem Wire (PCW)业务。

IHS Markit主要为企业、金融和政府客户提供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而标普全球是信用评级、商品价格评估、分析、金融指数和市场数据供应商。去年,两家公司宣布将合并业务,标普全球将以440亿美元的全股票收购IHS Markit。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