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伦敦证券交易所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外汇收入增长7.1%

伦敦证券交易所报告2021年第三季度外汇收入增长7.1%-第1张图片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周五发布了第三季度持续财政的交易更新,报告称所有部门都表现强劲。

根据官方数据,LSEG总收入在本季度增长了7.6%,达到16.9亿英镑;毛利润为15.5亿英镑,同比增长7.3%。

该集团所有业务领域,包括数据分析、资本市场和交易后业务,需求都在增长。

此外,资本市场外汇收入与整体增长相呼应,为季度营业额贡献了5600万英镑,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

股票交易收入激增15.4%,达到6000万英镑,而固定收益、衍生品和其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1%,达到1.95亿英镑。

此外,数据分析和交易后服务的业务需求激增。该季度数据分析业务的收入增长了6%,交易后收入增长了11.5%,总收入为2.18亿英镑,比去年增长了2.3%。

LSEG首席执行官David Schwimmer表示:“集团在第三季度的财务表现强劲,所有部门的收入都实现了增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