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国CFTC向一名举报人授予迄今为止最高额奖金

美国CFTC向一名举报人授予迄今为止最高额奖金-第1张图片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向一名举报人支付了近2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最高的一笔奖金。根据新闻稿,该个人对关键信息做出了“重大”贡献,促成美国联邦监管机构和外国监管机构成功执行了两起相关案件。

事实上,举报人提供的信息证明,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起的调查中存在不当行为。

随着对举报人的奖励,CFTC已经对那些有错误行为或未能遵守监管裁决的公司实施了30多亿美元的制裁。CFTC告密者计划是根据2010年《多德-弗兰克法案》第748条设立的。

自2014年以来,CFTC已向举报人颁发了超过3亿美元的奖励。此外,根据该法律,举报者有资格获得征收制裁金额的10%至30%。

今年9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向两名在其调查中提供关键信息的举报人支付了总计1150万美元的奖金。这项援助使监察机构得以成功地进行执法行动。在一个案件中,SEC给了举报人700多万美元,而第二个案件中举报人收到了450多万美元。

事实上,获得最高奖励的举报人在调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正是他们促使SEC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展开调查。在过去两年里,SEC已向212名举报人支付了20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