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Embed在A轮融资中获得6000万美元

Embed在A轮融资中获得6000万美元-第1张图片

新兴金融初创公司Embed最近宣布,该公司已在A轮融资中获得6000万美元。再加上今年4月宣布的种子期融资,Embed目前已通过股权和债务融资8000万美元。

该公司发布的官方声明称,最新一轮6000万美元融资包括2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和来自TriplePoint Capital的4000万美元灵活债务安排。Treasury、GFC、Torch Capital、TI Platform Management、PruVen Capital、Fin VC、Bain Capital Ventures、SWS Ventures以及其他几家参与者都加入了最新一轮融资。

除了A轮投资,Embed还宣布其在SEC注册的美国金融监管局(FINRA)成员子公司Embed Clearing LLC已被批准为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Stock Market LLC)的成员。Embed Clearing LLC同时也是美国证券结算公司(NSCC)的代理结算成员和托管信托公司(DTC)的托管成员。

在最新的声明中,Embed Financial Technologi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Giles提到,该公司正计划提供创新的金融解决方案。Giles还感谢了投资者的支持。

Embed正在致力于现代清算和托管服务。“经过18个月的筹备,我们现在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批准,完全通过我们自己的专有技术基础设施,为其他经纪自营商、注册投资顾问、银行和信托公司执行、清算、结算和托管美国上市股票(股票和ETF)。通过这一轮融资,我们现在有了足够的资金,可以在第四季度及以后扩展我们的客户,并能够支持完全公开和综合的商业模式,”Giles在Medium的官方声明中提到。

今年早些时候,Embed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投资方包括Propel Venture Partners、Y Combinator、Bain Capital Ventures、Homebrew、accrew Capital和SWS Ventures,以及Lachy Groom和Josh Buckley。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