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FSCS敦促AFX Markets客户提交赔偿要求

FSCS敦促AFX Markets客户提交赔偿要求-第1张图片

在进入特别管理程序2年后,破产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FX Markets的客户已被要求提交赔偿要求。

周二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称:“FSCS现在开放了AFX Markets Ltd客户的索赔通道。”

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进一步阐明,只有AFX Markets Ltd的客户才有资格获得补偿,管理部门将决定客户的资格。

此外,AFX Markets客户可以向管理员提供有效的文件,证明他们是AFX Markets的客户。

受FCA监管的AFX Markets和受CySEC监管的AFX Capital Markets是同一集团的两家子公司,在两国监管机构吊销执照后,这两家公司不得不停止经营活动。

FCA很快发现这家经纪公司的财务状况非常糟糕,其客户的资金缺口超过730万英镑。此外,CySEC还指出,经纪公司的客户资金存在赤字。

然而,根据FSCS的规定,只有AFX Markets旗下的英国客户才有资格获得赔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