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英国CMA批准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的合并

英国CMA批准标普全球与IHS Markit的合并-第1张图片

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与市场管理局(CMA)日前表示,将批准标普全球(S&P Global)与IHS Markit的合并,前提是某些商品价格评估中的竞争问题得到解决。

CMA称,由于两家实体的业务相互补充,且两家公司活跃的领域相对较小,因此合并后的垄断问题并不严重。

IHS Markit主要为企业、金融和政府客户提供信息、分析和解决方案,而标普全球是信用评级、商品价格评估、分析、金融指数和市场数据的供应商。

去年11月,标普全球向IHS Markit发出了440亿美元的全股票收购要约,两家公司同意合并业务。

CMA进一步指出,合并将在有限的市场引发竞争担忧,特别是在英国的生物燃料、煤炭、石油和石化产品的价格评估供应方面。

然而截至目前,欧盟委员会尚未就此次合并作出任何官方声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