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元兑加元创逾三个月新低,关注下方1.2300关口的关键支撑

周二(10月19日)美元兑加元在日内大幅走低,创下逾三个月低点,主要受美元大跌以及原油上涨的双重压力,下方重点关注1.2300心理关口的支撑。

美元兑加元创逾三个月新低,关注下方1.2300关口的关键支撑-第1张图片

金融市场的避险情绪主导了市场对美元的大举抛售,周二美元跌至三周低点,市场似乎已经完全消化了美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宣布缩减购债规模的预期。但对通胀上升速度超过预期的担忧可能有助于限制美元进一步跌势。

相反,原油价格的新一轮上涨支撑了与大宗商品密切相关的加元,并给美元兑加元带来了一些下行压力。

从技术角度来看,美元兑加元从9月的月度波动高点1.2900附近沿着向下倾斜的通道下行。在短期超卖情况下,看跌交易者现在可能会等待通道支撑位持续突破,然后再进行新的押注。

如能令人信服地跌破趋势通道支撑位1.2300,将为进一步下跌创造条件,美元兑加元可能会变得脆弱,并加速向1.2200附近的下一个相关支撑位下滑。

另一方面,任何试图反弹的举措现在都可能在1.2370-75区域附近面临直接阻力,紧随其后的是隔夜波动高点约1.2400-1.2410区域附近,如果该区域得到突破,可能会引发美元兑加元的短期空头回补走势。

即便如此,后续的任何上涨可能仍被视为卖出的机会,并存在接近1.2500关键心理关口后迅速下跌的风险。后者代表由非常重要的200日均线阻力。

美元兑加元创逾三个月新低,关注下方1.2300关口的关键支撑-第2张图片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9:19,美元兑加元报1.2330。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