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瑞波币受到英国零售投资者的欢迎

瑞波币受到英国零售投资者的欢迎-第1张图片

瑞波币是世界第六大加密货币,在过去几个月里,零售和机构的使用率都出现了跃升。根据eToro发布的一份报告,瑞波币仍然是英国散户投资者中最受欢迎的加密资产。

eToro的数据显示,在第三季度,英国散户投资者更青睐瑞波币而不是其他数字货币。瑞波币在英国散户投资者中的使用率第二季度增长4%,持有率同比增长105%。

除了瑞波币,英国散户投资者也对Cardano (ADA)表现出了兴趣,超过以太坊(ETH),过去三个月的涨幅达到11%,位居第二,同比增长1230%。

今年年初,瑞波币的价格水平为0.22美元,在4月触及1.9美元的高点,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出现了大幅回调。自7月底以来,加密货币一直稳步增长。目前,瑞波币交易价格高于1.13美元,市值超过530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