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英国矿工因偷电经营加密矿场被判入狱

英国矿工因偷电经营加密矿场被判入狱-第1张图片

一名来自英国莱斯特郡的比特币矿工周四被判入狱,罪名是盗窃电力,他在该县的两个商业中心经营一个采矿场。根据英国皇家检察署(CPS)的说法,40岁的Sanjay Singh绕过了Coalville和一家位于Loughborough的夜总会的电表。

英国当局发现,Singh运行了200个设备,通过连接一个未计量的保险丝盒来供电。调查结果显示,他从电力供应商那里骗取了“数万英镑”的电力。起初,CPS认为Singh在Coalville犯了罪,但后来,他被发现在夜总会也实施了同样的欺骗计划。

英国当局指出:“当电力供应商调查一个变电站的故障时,首次发现了Singh的活动,该故障是由Singh的活动导致系统超载造成的。”结果,Singh被控两项窃电罪,并将于10月11日在莱斯特刑事法庭受审。然而,他承认了这两项罪名,并被判处13个月零2周的监禁。

据报道,美国现在是比特币矿业的重量级国家,超过了中国。考虑到中国政府最近对加密领域的打击,这些数字并不令人意外。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