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莫斯科交易所延长股市交易时间

莫斯科交易所延长股市交易时间-第1张图片

俄罗斯最大的交易所集团莫斯科交易所(MOEX)周三宣布,将修改股票市场的交易时间。从12月6日开始,股票市场将于莫斯科时间早晨6点50分开市,收市时间也将延后至晚上23点40分。

这意味着市场交易将持续17个小时。MOEX称,这一时间调整有利于西伯利亚、远东和亚太地区的客户,这些地区的客户将有更多交易时间可供选择。市场参与者将能够对不断变化的全球市场动态做出更快反应,并在上午提供更多的交易和套利机会。从10月13日开始,交易员可以在他们的系统上测试早盘交易。

此外,从12月6日开始,MOEX上所有现货工具将在早晨6点50分至7点之间进行开盘拍卖。MOEX表示,开盘拍卖将有助于形成更具代表性的开盘价,并降低人为操纵市场价格的风险。

自2021年3月1日以来,MOEX的外汇、贵金属和衍生品市场交易时间均为莫斯科时间早7点至晚11点50分。此外,从9月27日起,债券市场开始提供盘后交易。

最近,MOEX公布了2021年9月的交易数据,总交易量增长了3%,达到89.2万亿卢布,高于去年同期的86.5万亿卢布。此外,增长最快的是股票市场,占比为40%,货币市场占比为19%。此外,标准场外衍生品市场增长了1.6倍,而贵金属市场飙升了5倍。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