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金融科技平台Trumid获得2.08亿美元融资

金融科技平台Trumid获得2.08亿美元融资-第1张图片

电子信贷交易平台Trumid日前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08亿美元的资金,该轮融资由私人投资公司Point Break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

Trumid强调了全球电子信贷交易市场增长。通过最新的融资,Trumid将加强其前沿技术,并扩大业务范围,包括推出更多的交易协议、资产类别。

此外,Motive Partners也参与了最近一轮融资。Senator Investment Group、Phase2 Partners以及该公司现有的投资者,包括Dragoneer Investment Group、TPG、DST Global和新加坡交易所(SGX),都加入了这轮2.08亿美元的投资。

Trumid表示其在2021年实现了快速增长,日均交易量大幅跃升,同比增长71%。Trumid最近还推出新兴市场债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