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国参议员Ted Cruz:德州应使用丰富能源进行比特币挖掘

美国参议员Ted Cruz:德州应使用丰富能源进行比特币挖掘-第1张图片

比特币挖矿一直是加密社区讨论的最热门话题。尽管比特币的使用率和价格最近都出现了大幅上涨,但它一直因在开采过程中大量耗费能源而受到批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全球加密社区的一些有影响力的人物鼓励使用环境友好的能源资源进行比特币开采。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美国参议员Ted Cruz最近在德克萨斯州区块链峰会上发表讲话,并提到德州可以使用丰富的能源进行比特币挖掘。此外,Cruz还强调了通过天然气开采比特币的主要优势。“我们是全国第一大风能生产商。第二,如果你看看现在的天然气,大量的天然气在西德克萨斯燃烧。我认为这对比特币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因为能源正在被浪费。”

就在这位美国参议员发表最新声明近4个月前,迈阿密市长Francis Suarez表示,该市计划降低电力成本,为比特币矿工提供便利。Suarez补充说,迈阿密可以为比特币开采提供清洁能源。Suarez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持有者。在2021年6月接受CNBC采访时,Suarez表示,他购买了近3万美元的比特币和近1500美元的以太坊。

在他最新的评论中,Cruz表示,比特币开采对德克萨斯州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比特币的挖矿率在最近因中国禁止加密货币而下降后迅速回升。此外,比特币挖矿收入在最近的复苏期间大幅增长。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