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CFTC指控多家公司涉嫌100万美元外汇诈骗

美CFTC指控多家公司涉嫌100万美元外汇诈骗-第1张图片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日前宣布已对Storm Bryant、Elijah Bryant III及三家公司CapitalStorm、GenerationBlack和NCome提起民事诉讼,他们涉嫌参与105万美元的外汇诈骗计划。

根据起诉书,从2018年3月到现在,Storm Bryant和Elijah Bryant III分别通过 CapitalStorm、Generationblack和Ncome欺骗不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参与外汇交易。

CFTC指出,被告在上述期间从约94名客户处收受约105万元美元,并全部挪用这些资金。其中约50870美元被返还给客户作为“利润”。这些公司没有获得商品交易顾问(CTA)牌照。

最近,CFTC还破获了一个大规模的外汇和比特币交易骗局,并对8名操纵该骗局的个人提起民事诉讼。据了解,他们运营一个名为Prime FX的平台,挪用了客户超过120万美元的资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