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OANDA Europe报告2020年营收跃升148%

OANDA Europe报告2020年营收跃升148%-第1张图片

全球经纪集团OANDA的英国分公司OANDA Europe公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财年财务业绩。OANDA Europe报告年度收入大幅增长,并在年底实现了盈利。

根据最新的Companies House文件,OANDA Europe的收入为2920万英镑,比前一年的1180万英镑高出近148%。

尽管管理费用随着收入的飙升而上升,但OANDA Europe创造了560万英镑的营业利润,而去年亏损了350万英镑。该公司12个月的净利润为456万英镑。

此外,该公司强调,它已经扩大了其客户群的规模,改进了其产品线,并加强了对其成本基础的控制。

此外,该集团去年12月在马耳他成立了一个新的受监管实体,为英国退欧后继续向欧洲客户提供服务做准备。今年早些时候,OANDA完成了对波兰经纪公司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 (TMS)的收购,以扩大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

OANDA Europe现在正致力于继续扩大其在英国的客户基础,并改进其产品供应。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