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ITI Capital报告2020年底收入增长69%

ITI Capital报告2020年底收入增长69%-第1张图片

受FCA监管的ITI Capital是一家为散户和机构交易员提供交易和经纪服务的公司。该公司报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收入同比增长69%。该公司的绝对收入为583万英镑,而2019年为346万英镑。

收入的年度增长也帮助该公司缩小了运营和整体亏损。该公司去年年底的税前亏损为240万英镑,而前一年的亏损为291万英镑。

ITI Capital在公司文件中表示:“2020年对公司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既要管理一项重大收购,同时还要在新冠疫情爆发和发展期间保持现有业务运营。”

该经纪公司去年任命了新的CEO、COO和CRO,以改善管理结构。

此外,收购现已倒闭的SVS Securities的客户,推动了该公司每年的收入增长。ITI增加了约2.1万名客户,获得了2.5亿英镑的资产。

该经纪人在年底持有的客户现金为7480万英镑,比前一年高出104%。

“我们在订单管理、交易监督和报告、结算、会计和客户报告等技术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的改进,”该文件补充称。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