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法国AMF警告Air Next发起的ICO项目

法国AMF警告Air Next发起的ICO项目-第1张图片

法国金融监管机构AMF近日对Air Next推出的首次代币发行项目(ICO)发出公开警告。AMF怀疑ICO背后的运营者涉嫌诈骗,该监管机构未向Air Next颁发任何许可证或授权。

尽管如此,AMF还是将有关ICO的所有信息发送给了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希望后者调查Air Next及其网站airnext.io。

今年早些时候,AMF的董事长Robert Ophèle表示,近年来人们对区块链金融工具的兴趣日益浓厚,这给监管机构带来了挑战,因而监管也需要与时俱进。

此外,他建议ESMA成为这一新监管领域的权威机构,包括对加密资产服务商的监管。Ophèle补充道,欧洲关于稳定币和纯加密资产(名“MiCA”)的法规已经填补了较多漏洞,该制度已准备好面对未来的金融市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