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国法官驳回了半数针对Tether的诉讼请求

美国法官驳回了半数针对Tether的诉讼请求-第1张图片

美国纽约南区地方法院驳回了集体诉讼原告对Tether公司和Bitfinex的的一半指控。此外,根据新闻稿,Katherine Polk Failla法官也驳回了《敲诈勒索者影响和腐败组织法》(RICO)的指控。

法院已经批准了Tether和Bitfinex母公司iFinex的动议,以驳回两家公司涉嫌参与加密市场操纵的指控。

“即使对于其余的索赔,法院的命令也提出了最终对原告案件至关重要的实质性问题。随着他们一半的案件被驳回,他们的主要专家被揭发,他们的主要律师事务所卷入了内部战争——其合伙人和前合伙人被指控欺诈和违反道德规范,这个案子注定要失败。考虑到原告的指控毫无根据,这并不奇怪。”Tether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新闻稿中评论道。

Tether还说,Failla法官在这方面的裁决中暴露了原告诉讼中的“许多缺陷”。事实上,Failla法官评论说,Tether和Bitfinex的投资者无法充分证明他们所声称的公司在稳定币市场的垄断地位。该投诉于2019年10月提交,指控iFinex通过发行Tether的USDt操纵加密市场,帮助创造了“加密商品市场的泡沫”。

“Bitfinex和Tether期待对此案提起诉讼,不会就原告毫无根据的索赔谋求和解。诉讼将暴露这一案件的本质:这是一种愚蠢的抢钱尝试,鲁莽地损害了整个加密货币生态系统,”Tether指出。

Tether的采用在不断增长,Dukascopy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已经启用了通过Tether (USDT)的账户融资,并增加了加密货币的存款限额。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