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掌握这些炒股知识,能让你少走弯路

在股票市场中,只要将k线与成交量的语言弄清楚,那么自然能够稳定盈利,首先是我们要将这些语言弄清楚。在股价涨停之前都是会有语言的……懂了k线形态,成交量变化的关系,就算你不看MACD、kdj这些指标都可以在股市中翱翔。主要是因为指标都是按照价格k线与成交量算出来的,均线、macd等等。

股价下跌至无量可缩的时候就会启动上涨,涨到成交量特别大的时候就会下跌,下跌是安全套,有回调才可以持续上涨,上涨属于风险圈,涨到一定程度便会下跌。

k线的上下影线、k线的组合都有着很深的奥妙,支撑与阻挡形成了k线中的各种形态,各种顶与底。

大资金通常在股市的回暖期就已经开始布局了,因此我们追涨杀跌永远玩不过它,主要因为它的成本永远比你低,除非你有着先知先觉的能力,和主力同步建仓,若是和主力一同建仓,这样的话自己会消耗巨大的时间,这代表着要浪费很多时间,会降低效率,因此我们需要寻找突破形态,进行股票操作。

若是我们想要追涨杀跌,并且也想要迅速盈利,那么就需要明白量价关系,在主力洗盘或者是市场回调到相对低点的时候进行买入,在风险集中区域进行卖出操作,在风险消失之后,再次将其买入。

洗盘就是市场规律与庄家双重意志的表现,洗盘更能够考验一个人的胆识与气量……我们只要能够在市场回落之前退出,洗盘结束的时候立刻进入加上持股的耐心,我们是能够稳定盈利的。庄家洗盘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安抚人心,同样也是为了打击人心……因此哪些意志不坚定的人会被洗掉。

我们通常会在市场回调时期进行追涨,在主力立刻结束洗盘的前期进行杀跌,这就是我们亏损的主要原因。

掌握这些炒股知识,能让你少走弯路-第1张图片

洗盘有下跌洗盘,这种洗盘方式对应的是投资者在亏损后的恐惧;缓慢上涨洗盘与横盘洗盘,它所考验的就是人的耐心……散户最害怕亏钱,同时也最没耐心,这就是庄家打击散户最为有效的手段。

账户也只是浮动盈亏,你所进行的反复操作,只会让浮动盈亏转变成显示盈亏,记住不要频繁进行操作,应该保持持股的耐心,该买的时候不犹豫,该卖的时候果断进行,需要耐心持股的时候就应该耐心持股。

做短线的市场机会是非常少的,可以持续几分钟的买点只有一个;能持续几分钟的卖点也是只有一个,因此看好后市,意志就要坚定,手就要快,只要错过买点,就无需再买了,耐心等待下一个买点。高手肯定会明白耐心等待最佳的买卖点,把利润最大化,成本降至最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