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纽元兑美元跌创一个月新低!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

周三(9月29日)在欧洲午盘时段,美元买盘加速,并在过去一小时内将纽元兑美元拉低至一个月低位约0.6925区域。

纽元兑美元跌创一个月新低!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第1张图片

纽元兑美元连续第二天出现了一些后续抛售,并在0.7000关键心理关口下方延续了前一天的看跌势头。这也是此前4个交易日中第三天下跌,并受到美元全面走强的推动。

在能源危机加剧的背景下,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再次浮现。再加上对恒大风险的担忧,提振了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并给纽元兑美元带来压力。

事实上,关键的美元指数飙升至2020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并受到美联储早期收紧政策前景的进一步支持。美联储暗示,它将很快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规模,而点状图表明,政策制定者倾向于在2022年加息。

美元多头似乎没有受到美国债务上限逼近的影响,也没有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回落的影响。即便是市场的冒险冲动,也几乎没有削弱围绕美元的看涨情绪,也没有给高风险货币纽元提供任何支撑。

市场人士现在期待着美国经济报告,北美市场将于晚些时候公布唯一的8月待完成房屋销售数据。不过,焦点将集中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欧洲央行论坛上的讲话上。

这与美国债券收益率一道,将影响美元的价格动态,并为纽元兑美元提供一些推动力。交易员可能进一步从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中寻找线索,抓住一些围绕纽元兑美元的短期机会。

上方关注阻力位0.6964、0.7000、0.7057,下方关注支撑位0.6881、0.6805、0.6716。

纽元兑美元跌创一个月新低!美元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强-第2张图片

(纽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09,纽元兑美元报0.6906。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