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想在股市中盈利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相信大多数人进入股市的原因就是想赚钱,不过在股市中长久稳定获取收益的股民并不多见,今天股市入门来和大家聊聊想在股市中盈利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请看以下具体内容。

短线高手的白痴状态。朋友讨论过短线高手的事宜,年年盈利达到大概30%,不管牛熊,都特别稳定。不过极少数人知道,这位短线高手也遇到过不合适自己的市场风格,其中一次,连着割肉七次,如同白痴一般,大家幻想一下每笔少的话亏两三个点,多的话达到三五个点,七次之后还能剩于的本金有多少。只是到了后来,市场风格转回到了适合他的模式,每次交易都如同神助,才将原先亏的钱弥补了回来。

想在股市中盈利需要注意哪些事项-第1张图片

价值投资的守寡时期。有时,价值投资是特别煎熬的,有人说过守股如同守寡,其实仔细想想说的很有道理。在公司的业绩出现好转时,股票的上涨也是十分猛烈的,不过公司业绩不乐观的时候,股价也是迟迟不动,你敢说能够守得住这些股票吗?

机构投资者的禁欲理念。机构在大家眼里或许也是非常专业的,不过他们一年的预期收益率只达到了10-12%,不过一些个人投资者居然感觉一年20%都太少。对于机构投资者而言,越是专业,机会也就越多,诱惑也会更大;把预期收益减少,心态才会好,心态好了,投资的时候才能够做出符合常理的决定,并且还更容易获得大于预期的收益,所以,大多机构投资者的收益都会大于10%。

投资股票如何赚钱就是,就算是短线高手也需要遭遇市场风格不合适所带来的持续性亏损;就算是总是赚大钱的价值投资者,同样会经历守股如守寡的过程;就算是专业并且神通广大的机构投资者也不能有太高的预期收益率,这样会妨碍他们的理性决策。

这样的话个人投资者,你如此高的预期收益率,一会短线投机一会价值投资的左右不定,困难来临时还不会趴下装傻有时候过于聪明也是硬伤,你不亏损谁亏损呢?入市达到五年并且还亏钱的投资者,需要反思一下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