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Binance将停止在新加坡提供加密交易服务

Binance将停止在新加坡提供加密交易服务-第1张图片

币安正在限制其在新加坡的服务,因为它已经决定不再为新加坡用户提供法定存款、体育加密货币交易、通过法定渠道购买加密货币以及在Binance.com上的流动性互换等服务。

几周前,币安暂停了其P2P交易所的所有基于新加坡元的服务。

新的限制将于10月26日生效,币安敦促新加坡所有用户“在2021年10月26日上午04:00 (UTC+8)之前停止所有相关交易,撤回法定资产并赎回代币,以避免潜在的交易纠纷”。

币安曾致力于支持几乎所有流通中的法定货币,现在却在全球范围内严重限制了其服务。最近,该公司停止向澳大利亚加密货币交易商提供期货、期权和杠杆代币,在12月23日之前可以减少或平仓所有头寸。

尽管币安正在限制Binance.com在新加坡的几乎所有服务,但它将继续通过当地实体Binance.sg在新加坡运营。Binance.sg已经根据新加坡支付服务法案申请了许可证,目前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豁免下运营。

本月早些时候,新加坡金管局将Binance.com列入投资者预警名单,促使该交易所重新考虑在该国的服务。

与此同时,币安在几个欧洲和亚洲国家限制了其加密衍生品服务,而在监管部门发出警告的情况下,它完全取消了股票代币服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