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一道走低,黄金大涨17美元突破1740关口

周二(4月6日)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4.20美元,涨幅0.8%,收于每盎司1743美元;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并收于2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元与美债收益率一道走低,黄金大涨17美元突破1740关口-第1张图片

分析师称,黄金期货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IMF上调美国与全球经济增长预期,显示今年全球经济将强劲复苏。此外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也为金价上涨提供了助力。

IMF官方表示支持美联储关于耐心对待撤销宽松货币政策的立场,而美联储的宽松货币立场正是支持金价上行的因素之一。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Fritsch表示,如果人们担心大规模的财政刺激措施可能导致美国经济过热,那么“黄金将是大赢家”。他说,黄金处于触底阶段,支撑位在每盎司1680美元,阻力在1760美元。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Innes称,如果金价突破1750美元,则可能会进一步走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