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ySEC撤销London Capital Group的CIF许可证

CySEC撤销London Capital Group的CIF许可证-第1张图片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宣布吊销London Capital Group (Cyprus) 的塞浦路斯投资公司(CIF)许可证,理由是该公司多次违反强制性合规要求。

CySEC称,该公司没有按规定任命两名董事,而且没有制定充分的政策和程序,以确保其遵守法律规定的义务。

塞浦路斯监管机构在6月14日的一次会议上决定吊销该经纪商的许可证。

由于许可证被吊销,London Capital Group现在必须结束所有业务,平仓并返还客户资金,包括利润。它还必须审查和解决所有客户的投诉。

此外,该公司还必须“确保除了代表公司及其客户完成平仓所必需的服务,不提供其它投资和辅助服务。”

总部位于英国的London Capital Group自2018年以来陷入困境,该公司去年任命了清算人,启动了业务清算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CySEC对London Capital Group发出警告,并因该经纪商的几项违规行为对其处以4万欧元罚款。取消许可证的最终决定是在此之后做出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