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olana机构资金流入超过比特币和以太坊

Solana机构资金流入超过比特币和以太坊-第1张图片

Solana(SOL)是全球市值第七的数字货币,受到机构投资者的欢迎。上周,Solana吸引的机构资金超过了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Cardano和Polkadot。

根据CoinShares最近发布的数字资产每周资金流动报告,Solana投资产品上周的资金流入约为5000万美元,相比之下,BTC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入为20万美元,ETH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出近600万美元。

Solana在机构投资者中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个关键原因是它的价格走势。SOL在过去4周上涨了近300%,在2021年9月9日触及210美元的历史高点,但随后几天出现了调整。目前,Solana的价格接近170美元,市值为500亿美元。

“在上周的价格下跌期间,Solana的价格表现强劲,比排名前10的一篮子数字资产的表现高出34%,上周的价格上涨了24%。这反映在资金流入上,令其他数字资产相形见绌,流入总计近5000万美元。在价格上涨和资金流入的共同作用下,Solana管理资产规模(AUM)达到9700万美元,在所有投资产品中排名第五。”

在最近的牛市反弹中,SOL超过了瑞波币的市值,成为市值第六的数字资产。

自2021年8月初以来,机构投资者开始通过投资Solana、Cardano、XRP和Polkadot等不同的替代币来分散投资组合。

在过去4周内,替代币在全球加密资产管理规模(AUM)中的总体份额急剧上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