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谷歌因允许eToro宣传遭俄罗斯当局罚款

谷歌因允许eToro宣传遭俄罗斯当局罚款-第1张图片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FAS)莫斯科办公室周二宣布,由于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允许发布eToro的广告,将被处以20万卢布(约合2720美元)的罚款。

5月初,俄罗斯当局首次指出,针对俄罗斯投资者的eToro广告“违反了多项广告法”。它指出了这种促销活动的错误性质,因为经纪人没有获得该国的经营许可。

事实上,eToro已于2017年停止在俄罗斯提供外汇交易服务。该公司证实,在俄罗斯没有任何业务,也没有进行误导性的广告宣传活动。

谷歌之所以被罚款,是因为它允许用户在Adwords平台上发布广告。有趣的是,这是俄罗斯当局对谷歌进行的第五次处罚。此前谷歌已经因违反广告法总共支付了80万卢布罚款。

俄罗斯OFAS莫斯科办事处负责人Ekaterina Soloviev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敦促消费者在选择投资公司时尽可能谨慎,对那些承诺快速获得巨额利润的广告,包括互联网广告,要非常小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