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olana币市值超过瑞波币

Solana币市值超过瑞波币-第1张图片

Solana(SOL)日前市值超过瑞波币,该加密货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超过22%,今天触及214美元的历史高点。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Solana是世界第六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600亿美元,超过狗狗币(DOGE)、瑞波币、Polkadot (DOT)、Uniswap (UNI)、USDC和比特币现金(BCH)。

Solana目前在加密货币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3%。SOL价格在过去7天内跃升超过80%。在9月7日,Solana触及近130美元的低点,但迅速恢复,并在今日达到另一个历史高点。

今年,SOL属于前10名加密货币中表现最好的。今年初,SOL价格仅为1.5美元,截至目前上涨约13900%。而瑞波币今年上涨近4倍。

机构对SOL的兴趣自8月初以来急剧增加。上周,Solana的投资产品吸引了创纪录的1320万美元的资金流入。

随着周二4000亿美元的市场抛售引发散户和机构投资者的恐慌,加密市场本周经历了巨大的波动。然而市场迅速复苏,在过去24小时内增加近2000亿美元,目前总市值约为2.1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