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股市中的买入技巧分析——上升三法

上升三法是在上升的趋势中才会出现的,其主要的形态就是先出现一根大阳线,之后再出现一根实体比较小的阴线或者是阳线,这证明之前的趋势所遭受的一些压力。

但是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上升三法如果想要成立,那以后出现的小阴线或者是小阳线一定要在第一根大阳线的实体中,包含了上下影线,并且在这些小阴线以及小阳线之后,再出现一根大阳线,它的开盘价要比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高,而且在收盘时,股票的价格走出新高,中间的小阴线和小阳线一般是三根。

上升三法最好的买入点

1、激进型的投资者可以在股票的价格处于缩量调整后期的时候提前潜伏其中,等待股票价格的拉升;

2、稳健型的投资者可以在第5根大阳线开出来的当日或者是冲破以后再开始买进。

技术要点分析:

1、股票的价格处于明显的上升趋势中,5、10、20日均线表现出多头排列的形态;

2、形态中的三根小阴阳线波动的最低点最好不要比第一根大阳的最低点低,而且成交量处于萎缩状态中;

3、如果最后一根大阳线越长,那就证明越有效,而且成交量表现出明显的放大,最好是大于第1天的大阳量。

上升三法的应用法则:

1、我们可以这样去理解:因为这群比较小的K线全部处在第一天的价格范围以内,它们和最前面的一根长阳线形成了一个类似三日孕线K线形态的价格形态,是指的这群小K线全部处在此K线的上下影线的范围中;

在孕线形态中,只有小K线的实体在前面那条线的实体中。小K线可以是白色的,也可以是黑色的,黑色的K线更加常见。连续几个阴线都没有办法把股票的价格推到第一根K线的开盘价格以下,而之后的一根大阳线和前面的数根小K线形成包抱线,说明上涨行情的开始。

2、在上升三法形态中,如果头、尾两根白色K线的交易量大于中间那根小K线的交易量,那么此形态的分量就更重一些。

案例分析

股市中的买入技巧分析——上升三法-第1张图片

如同上图所示,康贝莱在2015年3月份的时候就开始了逐渐上升的行情。2015.4.3--10号期间,处在上涨过程中的此股形成了上升三法形态。

2015.4.3号,康贝莱的股价高开高走,最后在K线图上留下了一根中阳线;2015.4.7-9号此股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小阴线,并且这些小阴线的收盘价格比第一根阳线的收盘价格高,看到这种形态以后,投资者不可以盲目地进行减仓。

2015.4.10号,此股又高开高走收出了一根大阳线,完全弥补了前面三日的下跌幅度。这充分说明,中间三根小阴线是庄家采取的洗盘手法。庄家在达到清洗浮筹的目标以后,快速地把股票的价格抬高。

这五个交易日所形成的k线组合就是上升三法。这说明股票的价格将会在短时间内继续上涨。投资者们看到此形态结束以后,不仅可以继续持有手中的股票,还可以在第二天的时候逢低买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