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衍生品交易所Bitget与人工智能公司DigiMax合作

衍生品交易所Bitget与人工智能公司DigiMax合作-第1张图片

新加坡衍生品交易所Bitget日前宣布已与人工智能(AI)科技公司DigiMax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合作协议包括一个交叉推荐计划和第一年的收入分享计划,旨在为两个平台带来超过10万用户。

两家公司将联合开发一个API系统,Bitget用户能够访问CryptoHawk讯息,还可以一键交易。通过与Bitget携手合作,CryptoHawk用户将享受更高效和安全的交易体验,并从CryptoHawk讯息处获得自动交易。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两家公司还将拥有各自系统的“一键式”访问权限,允许它们直接向现有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解释新平台的好处。

今年5月,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Kirobo公司获得了DigiCrypts区块链解决方案 (DigiMax)的500万美元战略投资。Kirobo公司将开发去中心化解决方案。

这笔投资将帮助Kirobo推出财富管理和加密交易产品,这些产品将集成到DigiMax的产品中。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