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PayPal考虑为美国客户推出股票交易平台

PayPal考虑为美国客户推出股票交易平台-第1张图片

据报道,美国支付巨头PayPal正考虑进军股票交易行业。据CNBC报道,有两位知情人士透露,PayPal正在考虑为美国用户推出一个股票交易平台。

PayPal给出的一个暗示是,该公司最近聘请了业内经验丰富的Richard Hagen Jr.。Hagen曾在Ally Invest担任总裁。他在领英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目前是Invest at PayPal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致力于探索消费者投资业务的机会。

CNB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PayPal已经与一些”潜在行业合作伙伴”进行了谈判,不过今年推出股票交易服务的可能性很低。还有传言称,这家支付巨头可能会收购或与一家经纪自营商合作,以实现这一计划。在CNBC的报道传出后,PayPal的股价飙升了3%,Robinhood的股价则下跌超过3%。

PayPal的计划与自去年部署加密货币服务以来一直追求的多元化一致。事实上,今年7月,PayPal提高了符合条件的美国客户每周加密货币购买限额,客户现在可以购买价值高达10万美元的数字资产,这表明美国客户对这项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PayPal高管在收益电话会议上已经指出了这一点。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