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新交所7月外汇期货交易量增长30%

新交所7月外汇期货交易量增长30%-第1张图片

新加坡交易所(SGX)日前发布了7月份的市场统计数据,上个月整体外汇交易活动有大幅跃升。

报告显示,7月外汇期货总交易量达到220万笔,同比增长30%,卢比/美元期货同比上涨38%,美元/离岸人民币期货同比上涨20%。除了外汇交易量大幅增长外,衍生品交易量也出现激增。

具体而言,衍生品总交易量同比增长8%,达到2040万笔,为四个月来新高。

上个月,新交所宣布收购外汇交易平台MaxxTrader,以扩大其在外汇场外交易领域的影响力。在最新的公告中,新交所强调,该交易所将构建一个完整的外汇生态系统和市场,以促进全球对场外外汇衍生品的准入。

此外,7月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大幅增长,总交易量增加了50%,达到5.63亿新元,是自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