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hainalysis分析报告新增狗狗币

Chainalysis分析报告新增狗狗币-第1张图片

纽约区块链数据平台Chainalysis周一宣布,它将开始报告所谓的模因币狗狗币(DOGE)。由于特斯拉CEO马斯克等知名人士的广泛支持,这种加密货币越来越受欢迎。但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这种货币已经引起了犯罪分子的注意。

在声明中,Chainalysis引用了今年到目前为止狗狗币已经印刷的数量数字。此外,该公司表示,这自然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将模因币用于犯罪目的。

“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几起与狗狗币有关的盗窃和诈骗案件,包括一起赠品诈骗案件,诈骗者推广一项谎称是马斯克领导的虚假计划,称用户发送到他们提供的地址的加密货币,可以获得10倍的盈利,诈骗金额超过4万美元。狗狗币在伊朗等高风险地区也很受欢迎。”此外,Chainalysis评论道,狗狗币已经成为客户在报告中“经常要求”的加密货币。

Chainalysis提到的赠品骗局发生在今年5月,当时网络犯罪分子利用马斯克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上的露面,通过推特发起了此类欺诈性赠品活动。报道指出,黑客在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狗狗币(Dogecoin)上净赚了约10万美元。

此前,Chainalysis在最新一轮E轮融资中获得了1亿美元,该轮融资由美国公司Coatue领投。此外,Chainalysis的现有投资者,包括Benchmark、Accel、addition、Dragoneer、Durable Capital Partners和9Yards Capital,也增加了对Chainalysis的投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