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一张图:2021年假期汇总,全球休市时间一网打尽,提早应对有备无患

全球金融市场除了周末例行休市之一,每月总有特定的日子在部分或者众多国家地区在周一至周五恰逢当地公众节假日,导致金融市场休市不交易。在部分市场休市的背景下,其所对应的汇市交易品种将面临交投清淡流,动性稀薄局面,此时很小一个头寸的单子或许就会引起大波动。所以,休市时间是每个投资者都必须关注的事情。一年中的假期安排大家心里要有数。

2021年美国金融市场休假安排如下表所示,敬请各位投资者留意:

一张图:2021年假期汇总,全球休市时间一网打尽,提早应对有备无患-第1张图片

※注:逢当周周一因假日休市时,美国API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分别推迟一日公布。其他数据发布日程变动请关注汇通财经日历最新更新状况;

而亚太、欧洲、北美及澳新各主要市场2021年的休市日程也一并列表如下,下表中并未列入原本就在周末庆祝,而未予以补休的假日。(点击查看大图)

一张图:2021年假期汇总,全球休市时间一网打尽,提早应对有备无患-第2张图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