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NYMEX原油后市上看74.75美元

周五(7月30日),国际油价下跌,但受原油供应紧张和全球最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强劲需求支撑,同时疫苗接种抑制了全球新冠疫情反扑的影响,两大市场本周上涨逾1%。NYMEX原油后市上看74.75美元。

北京时间14:05,NYMEX原油期货下跌0.46%至73.07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77%至74.52美元/桶。

NYMEX原油后市上看74.75美元-第1张图片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的高级经济学家JustinSmirk说:“现在价格上涨的时间有点长,从我们在美国等地看到的需求复苏情况来看,这是一个基本的供需问题。”

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最近一周大幅下降,库欣原油库存降至2020年1月以来最低,反映出需求增长强劲。澳新银行分析师指出,就连该国的航空燃油消费也达到了2020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即使美国、亚洲各地和欧洲部分地区的新冠病例在增加,但分析师表示,疫苗接种率不断上升会削弱采取严格封锁措施的必要性。Smirk说:“我认为像去年那种大规模关闭的风险要低得多了。”

在今年稍早印度新冠病例激增之后,印度的汽油消费和工业生产迅速反弹,这表明各经济体对疫情的抵抗力增强。联邦银行商品分析师VivekDhar说:“Delta毒株是一个风险,但这可能不会破坏下半年的需求增长。”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76.98美元开启的调整((2))浪中。小时图上看,油价可能自71.08美元开启上行C浪走势,料升破38.2%目标位73.88美元,并上看50%目标位74.75美元。C浪是自65.09美元开启的(X)浪的子浪,(X)浪是((2))浪的子浪。

NYMEX原油后市上看74.75美元-第2张图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