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Eurotrader获得南非许可证

Eurotrader获得南非许可证-第1张图片

Eurotrader Group宣布,其南非实体Eurotrade SA (Pty) Ltd已从南非监管机构获得许可证,该经纪公司正在推动进一步扩张。

新实体下的服务将由新收购的eurotrader.com域名提供。获得新许可证和获得域名的同时,经纪公司也在努力重塑品牌。

Eurotrader执行董事Sergei Grigoriev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urotrader的重点是满足个人交易员以及那些寻求复制交易或账户管理系统的人的需求。”

该经纪商提供外汇、加密货币、指数、大宗商品和股票的差价合约交易服务。由于其行业领先的定价和较低的费用,Eurotrader正迅速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经纪商之一。

此外,该公司正通过增加美国、英国和欧洲公司的股票来增加其产品行,并将允许小额股票交易来吸引散户投资者。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