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XTB报告二季度出现亏损

XTB报告二季度出现亏损-第1张图片

波兰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XTB日前公布了第二季度中期业绩,根据报告,该公司在二季度结束时净亏损2380万兹罗提,上季度录得8900万兹罗提利润。

XTB连续许多季度业绩优异,主要是因为整个市场的零售交易需求上升。但是随着市场波动性下降,这种效应在慢慢消失。

根据报告,二季度营业收入为5510万兹罗提,环比下降70%。营业费用为7700万兹罗提,税前损失3070万兹罗提。

此前,XTB报告一季度业绩喜人,收入增长超过33%,利润增长121.3%。

尽管最近增长出现放缓,该公司还是新增了40,623名客户,总客户数达到了352,946人。二季度共有106,563名活跃交易者,高于上一季度。客户存款净额达到6.5亿兹罗提。

与此同时,该公司获得了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的营业执照,可以在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开展业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